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脱贫攻坚】全市2019年扶贫日系列活动启幕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10-16 17:17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16日下午,我市在市广电台演播大厅举行全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扶贫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及扶贫日系列活动启动暨颁奖仪式,正式拉开2019年扶贫日系列活动的序幕。

今年的10月17日是全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市扶贫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我市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扶贫日系列活动,大力宣传国家扶贫政策、脱贫攻坚先进典型经验,为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扶贫日系列活动共包括:扶贫日主题系列宣传活动、脱贫攻坚先进典型选树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扶贫故事主题演讲比赛、“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帮扶企业座谈会、“媒体看扶贫”活动、扶贫项目认领和社会各界认捐、“关爱贫困妇儿,你我并肩同行”公益募捐等。系列活动9月份开始,10月底结束。目前,扶贫日活动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其中,先进典型选树活动现已于10中旬全面展开。“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帮扶企业座谈会将于10月中下旬开展。“媒体看扶贫”活动,将在5个有扶贫开发任务的县区展开。扶贫项目认领和社会各界认捐活动,将于10月17日在全市各县市区展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