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9年扶贫日活动倡议书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17 09:06

10月17日,是全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党的十八大以来,在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下,我省脱贫攻坚取得重大决定性成效。目前,仍有9个贫困县、64个贫困村、40余万贫困人口尚未脱贫,时间紧迫,任务艰巨。2020年,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是我们党向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也是7000万江淮儿女矢志不渝的共同愿望。

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全省上下要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尽锐出战,精准施策,不断夺取脱贫攻坚的新胜利。

众人拾柴火焰高!值此扶贫日来临之际,我们向全社会发出倡议,请您为贫困地区、贫困群众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片爱心,点燃一盏希望,让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感受新时代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我们真诚欢迎您以实际行动支持扶贫事业,您的每一份捐助和爱心,每一次点击和转发,将激励孱弱者自强自立,将成就贫困者致富梦想,将助力贫困地区加快脱贫攻坚步伐。请您登录安徽扶贫网(http://fpb.ah.gov.cn/),点击“扶贫日认领认捐”链接,或登录中国社会扶贫网(http://www.zgshfp.com.cn/)下载手机APP,注册成为我省爱心人士,发布捐赠信息、认领贫困户需求;还可与各级扶贫部门联系,为全省脱贫攻坚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我们承诺,将实施好每一个帮扶项目,使用好每一分爱心捐款,落实好每一项扶贫政策,主动接受认领认捐者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我们坚信,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在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和支持下,贫困群众的生活一定会一天更比一天好。让我们携手同行、砥砺奋进,汇聚脱贫攻坚强大合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智慧和力量!


安徽省扶贫开发工作办公室

2019年10月17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