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脱贫攻坚】我市首场扶贫扶志专题宣讲开讲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雷志红 发表时间:11-13 10:15

2019111112142662_KDHOpfTG.jpg

11月8日,宣城市启动扶贫扶志专题宣讲活动,首场宣讲走进泾县泾川镇山口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受到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

宣讲会上,来自郎溪县、泾县、绩溪县的多名自强脱贫户代表作为市扶贫扶志宣讲志愿服务队志愿者现身说法,亲述自己在精准扶贫政策支持帮扶下,不等不靠、自强自立的脱贫故事。泾县扶贫局还现场开展了扶贫政策宣讲。整场宣讲会语言平实、接地气,感染力和吸引力强,台下掌声不断。

此次专题宣讲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扶贫局共同组织开展,成立的宣城市扶贫扶志宣讲志愿服务队,将到各县区开展示范宣讲。专题宣讲通过宣传精准扶贫政策方针、讲述扶贫先进典型事迹和脱贫故事等形式,进一步宣扬正确价值取向和政策导向,激发贫困群众自主脱贫内生动力,凝聚打赢脱贫攻坚战强大精神力量,助力脱贫攻坚。

同时,扶贫扶志专题宣讲作为我市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践载体,将在市县两级分层开展,各县区全面铺开,实现村村覆盖。

此次宣讲活动,也是通过宣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网上预约送出的服务。11月6日,指导中心管理系统后台接到预约服务。11月7日,市文明办把订单派给了市扶贫扶志宣讲志愿服务队。11月8日,宣讲送至泾县山口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