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养鸭滞销心发愁 扶贫促销解忧愁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19 10:11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旌德县白地镇扶贫办接到江村计生贫困户江振好的求助,说自家饲养的3000只鸭子苦于没有销路,每天面临着高昂的饲料费,给自己的生产生活带来了严重的影响。

据悉,该贫困户江振好2019年利用扶贫小额信贷5万元与江村村民江丕光共同发展“康贝尔”鸭养殖,由于前期定价较高,仅通过附近村民购买及农贸市场销售,导致仍剩余3000余只鸭滞销。得知这一情况,镇党委高度重视,随即镇党委副书记及分管负责同志亲自上户了解具体情况,并针对该户存量较大,零售难以解决问题的情况,积极对接当地从事农特产品销售的电商企业(土爷驾到)、雍之真农业有限公司,达成销售协议,向江苏、浙江的客户推荐,拓宽销售渠道,增加销售量。

3000只鸭子一下有了着落,江振好心里的石头总算落地了,意味着自已努力养鸭的辛苦没有白费,今后稳定的销售渠道也已打通,更加坚定了自已发展信心。(通讯员汤秋蕾 特约记者朱于斌)

抓紧加工


对接销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