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督导组到广电台检查指导“两学一做”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杜月波 发表时间:09-21 16:12

督导组听取汇报

宣城新闻网讯 9月19日上午,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莅临市广电台,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检查指导,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同志,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全程参加。

督导组讲话

督导组由市委非工委专职副书记张旗会同志带队,一行3人,首先听取了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并通过检查工作台账、查阅党员笔记、自问自省记录本、心得体会文章、会议记录、现场询问等方式,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动员部署”、“组织保障”、“学习讨论”、“自选动作开展”等方面的情况,指出广电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规定动作有板有眼,自选动作有声有色、宣传氛围有声有势,取得很好的成效。并希望市广电台在坚持做好规定动作、自选动作、氛围营造、学用结合的基础上,继续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把学习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一是学习研讨常态化要加强。力求通过经常性学习研讨,倒逼每位党员加强学习,整理思路,提高认识。二是谈心谈话制度化要加强。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积极开展支部书记与党员的谈心谈话,形成制度化、常态化。三是“五查五看”系统化要加强。切实在加强学习教育的基础上,组织党员对照标准和要求,认真开展自我剖析,查摆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市广电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左一)汇报工作

针对市委第二督导组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的期望和要求,汪拥同志表示,继续按照“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的要求,通过交流研讨、党章党规知识测试、身边典型宣传和党课教育等方式,组织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民主评议,不断增强党员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积极引导干部职工团结在台党组周围,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切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转化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广电队伍建设的重要动力,转化为推进广电台事业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