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委副书记李国英来我市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0 08:30

5月16日至19日,省委副书记李国英来我市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着力提升基层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造创新型“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省委副秘书长李中、市委书记姚玉舟陪同调研。市领导韩军、王章来、严琛参加座谈会。

李国英先后深入我市7个县市区和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调研工业企业、产业园区、城乡社区等,详细了解我市基层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党员干部意见建议。他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第一位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拓展延伸学,通过学习交流、知识测试和专题研讨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把党章融会贯通,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要把学习系列讲话作为根本任务,切实用好“三会一课”等学习形式,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系列重要讲话精髓要义,系统领悟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定信仰追求、历史担当精神、真挚为民情怀、务实思想作风,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把解决问题作为鲜明导向,坚持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引导党员干部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找准自身差距与不足,提高解决问题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做到精准聚焦、有的放矢,让广大人民群众看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面貌。要把加强组织领导作为重要保证,压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让每个党支部都行动起来,让每名党员都参与进来,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姚玉舟表示,我市将认真学习贯彻李国英副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谋深谋细发展思路和举措,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抓实抓到位。(宗宓)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