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庙首镇:党的生日我承诺 纪念建党95周年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叶家财 发表时间:07-01 09:10

“党的生日我承诺:带头坚定信念,带头遵纪守法……”在旌德县庙首社区会议室内传来了响亮的声音,这是该社区党总支党员在党员大会上出的公开承诺,并郑重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庙首镇党委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立95周年,开展“党的生日我承诺”系列活动,根据各党支部实际,量身打造党员承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公开承诺等形式向党的生日献礼。

自6月29日下午,庙首社区党总支、练山村党支部等各基层党组织陆续开展“党的生日我承诺”系列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后,各党组织书记要求党员面对入党誓词静立五分钟,认真思考“过去入党为什么、现在为党干什么、将来为党留什么”,“是不是真正做到誓词要求”等,并逐一谈感受、评不足。随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每名党员都在承诺板上庄严承诺,或带头提高服务水平的,或带头发展乡村旅游,或带头进行美丽乡村建设,全方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为村(居)经济事业发展做贡献。

一名党员感慨说,看着入党誓词,想想自己真的有很多没有做到的地方,以前总是在嘴上说要做优秀党员、合格党员,但在行动上总是缺点啥。今天在党旗下做出了承诺,请大家看我的表现,一定不折不扣的完成。

此次活动很好地契合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向党承诺,做合格党员,为人民群众带好头,就是为党献上了最好的生日礼物。(图/文 叶家财)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