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民政干群向灾区捐款 募集资金1.89万元(图)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汪波 发表时间:07-01 15:12


宣城新闻网讯 7月1日,市民政局组织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向遭受洪涝灾害的群众捐款,共计募集善款18920元,已全部转交市慈善协会。

6月19日以来,我市多地出现强降水,造成严重洪涝灾害。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指挥下,全市抗洪救灾、生产自救及灾后重建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为帮助受灾群众尽早度过难关、重建家园,市慈善协会发出了“抗洪救灾募捐倡议书”会。市民政局积极响应倡议,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捐赠,谱写了一曲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动人篇章。市民政局同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在抗洪救灾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两学一做”,严明纪律,实干在前,树立民政部门抗灾救灾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5周年献礼。(汪波)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