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川镇老年书画协会举办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诗书画作品展
来源: 作者:吴琼琳 发表时间:07-21 08:10

为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践行“展现夕阳风采、情牵魅力泾县”主题实践活动,7月20日,泾川镇老年书画协会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诗书画作品展。
   本次诗书画作品展以“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和“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题,共展出诗书画作品130余幅。作品内容丰富,健康向上,笔势遒劲,意境深远,字里行间透射出老干部们以画寄情,以书明志的忠贞理想和坚定信念,表达了老干部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高尚情怀和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退休老干部较高的人文素养和扎实的书画功底。
   通过此次活动,老干部们充分发挥自身能量,践行“两学一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向社会宣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吴琼琳)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