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7年宣城市中学生气象科普知识竞赛举办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25 10:16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徽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年)》,以防灾减灾和应对气候变化为重点,提高青少年学生气象科学素质,6月18日上午,市教体局、市气象局和市科协联合举办2017年宣城市中学生气象科普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气象科普知识竞赛活动在各县市区广泛开展活动的基础上,推荐8支代表队参加市级竞赛,每支代表队由4名学生组成。竞赛活动规定每名选手答50道题,以接力形式,在1小时内作答200题,并按正确率和所用时间来判定成绩。经过紧张角逐,精彩答题,现场评分,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另对精心组织活动的县市区颁发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活动为在中学生中普及气象科普知识发挥了积极作用,丰富了学校科技教育的内涵,提升了中学生科技素养。(基教科)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