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第四届文化艺术节专场文艺汇演举行
来源:郎溪电视台-广电传媒 作者:吴琦玮 发表时间:07-04 10:59

6月30日晚,郎溪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办第四届“播撒希望,共筑梦想”文化艺术节专场文艺汇演。

演出在轻快、活泼的拉丁舞《hi我们来了》中拉开帷幕,孩子们轻盈可爱的舞姿给现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天空偶尔飘下一丝伶仃小雨,却丝毫没有影响到观众的热情。此次演出共分三个篇章——寻梦、筑梦、追梦。孩子们通过舞蹈、歌声的传递,将心中最热烈的爱展现给现场的观众。

近年来,郎溪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多次参加国际级、国家级、省级比赛,获得大小奖项无数,涌现出一批批优秀的老师和学子,成为郎溪县文明形象的标杆窗口。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