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团市委开展“你我携手远离毒品 共筑青春禁毒防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3 10:03

宣城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提高广大青少年远离毒品意识,11月9日下午,团市委组织宣城市第二中学50名学生代表到市法治教育基地南漪湖戒毒所开展“你我携手远离毒品 共筑青春禁毒防线”警示教育活动。

学生们在戒毒所工作人员带领下有序的参观禁毒展厅、活动区、宿舍区、康复区、食堂等,详细了解毒品种类、样式,亲身感受戒毒人员学习、生活及生产劳动情况。通过参观交流,加强了对毒品知识的了解,深刻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提高了对毒品的防范意识。

通过优秀戒毒学员代表现身说法,为同学讲述他吸毒的经历,告诫同学们要珍惜青春年华,远离毒品。最后学生观看禁毒宣传片,通过社会上的真实案例,在座的学生们心灵深深地受到震撼,真正地体会到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深刻含义。

团市委希望通过组织此类活动,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宣传教育,让青少年深刻感受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提高广大青少年远离毒品意识。接下来,团市委还将进一步扩大警示教育活动的覆盖面,希望全市青少年都能参加此类活动,提高远离毒品意识。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