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8,我们和孩子一起出发!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29 13:27

家长朋友们:

2017年即将过去,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过去的一年,我们忙忙碌碌,又收获满满。特别是我们生活的这座城市以“突破自我、众志成城、勇于争胜、善作善成”的精神,一举创成了全国文明城市;全市26万中小学生在家长精心呵护、老师悉心教导、社会各界齐心关爱下茁壮成长!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共青团宣城市委、宣城市少工委向全市家长朋友们致以新年的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党的十九大为中华民族的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为孩子们的成长开辟了广阔空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需要一代又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接续奋斗。共青团是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群团组织,帮助广大青少年确立正确的理想、坚定的信念,是党对共青团第一位的工作要求。

新的一年,让我们携手同行,在抓好孩子学习成绩、兴趣特长培养的同时,更加注重思想政治教育和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引导孩子弘扬真善美、远离假丑恶,鼓励孩子比志气、比学习、比劳动、比锻炼、比奉献、比文明,把爱国爱党、爱人民爱家乡的种子埋入孩子的心灵深处,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孩子的心田中生根发芽!

身教重于言传。让我们身体力行,一起努力!帮助孩子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引导他们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共青团宣城市委  宣城市少工委

2017年12月29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