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白地镇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0 10:09

宣城新闻网讯 为贯彻十九大全面依法治国和优先发展教育精神,近日,旌德县白地镇以“弘扬法治精神,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在白地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一次生动的法律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结合社会背景、学生自身等情况,以真实案例深入浅出的向师生讲解了与小学生息息相关的《预防未成年犯罪法》、《反邪教法》和《禁毒法》,同学们在聆听中、在与执法工作人员交流互动中,加强了要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思想认识,纷纷表示在学习生活中一定要提高鉴别力,抵制不良诱惑,做到自我安全防范。

本次讲座以精彩、生动的方式赢得了师生们的热烈掌声,更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微杜渐,知法懂法的重要性,同时也为今后学会自我保护、提高避险、应急处理能力打下了思想和理论基础。(特约记者朱于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