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启动2018年“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7 09:17

宣城新闻网讯 4月23日,宣城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相关部门在市图书馆门前广场举行以“绿色阅读、文明上网、远离和抵制有害信息”为主题的“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吴爱国,副市长、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黄敏参加启动仪式。

宣誓

启动仪式上,市第十二中学学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发出“绿色阅读、文明上网、远离和抵制有害信息”的倡议。市、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为学生代表现场派发了绿书签。参加活动的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中学生分别在打黄扫非集中销毁行动签到簿和“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的主背景板上郑重签名,标志着2018年宣城市“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签名

据悉,“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将陆续在全市各中小学校、公园、广场和社区全面拉开。据了解,此次系列宣传,共印制宣传资料6600份,“绿书签”6000枚、海报800张。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