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交警走进辖区托管机构为孩子们撑起新学期交通“安全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9 08:29

宣城新闻网讯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各类托管辅导班逐渐增加,为提高托管班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9月17日,旌德交管大队宣教民警深入辖区三月科技托管机构,开展新学期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孩子们奠定安全的交通环境。

活动中,宣教民警结合托管机构孩子们的身心特点、出行规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了如何安全乘车、安全过马路、安全避免事故的发生,并为孩子们播放了交通安全视频,教育孩子们树立遵章守法、文明参与交通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民警通过有趣的知识问答与孩子们互动,大家争先恐后地举手回答交通安全知识提问,气氛活跃,轻松有趣,学生们在欢声笑语中更好地掌握了交通安全知识。同时民警还号召孩子们不仅要做一名文明的交通参与者,还要通过“小手牵大手”的方式,将自己所学的交通安全知识普及给身边的人,带动周围的人一起遵守交通法规,共同维护好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