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吴宪生为宣城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墨宝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21 10:16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应宣城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人黄福成邀请,中国美术学院中国画系硕士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吴宪生教授为宣城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墨宝一幅。

吴宪生,1954年7月出生于安徽宁国,曾担任中国美术学院成教学院院长,现为中国美术学院中国画系硕士导师、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浙江省美术家协会理事,浙江画院特聘画家,是“新浙派人物画”第二代中坚人物。

一直以来,吴宪生教授始终情系家乡发展,热情关注家乡慈善事业。特别是在宣城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成立后,构思创作了“宣城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墨宝,并无偿捐赠给宣城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团市委组宣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