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沿江江南八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研讨会第四次会议在宣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1 09:04

10月30日上午,安徽省沿江江南八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研讨会第四次会议在我市召开。市委副书记严琛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履祥、杨果出席会议。市关工委主任胡传玲主持会议。

严琛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市的市情。他指出,关心下一代工作是关系到国家命运和前途的一件大事。此次,安徽省沿江江南八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研讨会在我市召开,既为我市提供了向其他兄弟市学习取经的机会,也为城市之间的交流合作搭建了平台。我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贯彻省委、省关工委有关指示要求,学习借鉴其他兄弟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举措,努力把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得更好。同时,也希望与会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宣城发展,为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会上,来自宣城、滁州、芜湖、黄山、池州、马鞍山、铜陵、安庆八市关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关心下一代发展”作了研讨交流。

会议期间,沿江八市关工委参会人员先后赴安徽康平油脂有限公司、泾县稼祥中学、宣纸文化园等地参观考察。(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