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成立未成年人观护基地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马云  张敬波 发表时间:11-16 10:54

为贯彻“教育、感化、挽救”涉罪未成年人的方针和政策,加强对涉罪未成年人的帮教和观护,11月12日,泾县人民检察院首家未成年人观护基地在泾县华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

泾县人民检察院选择在该公司建立未成年人观护基地,目的就是通过基地建设,全方位、多角度对涉罪未成年人给予正确引导和教育,为其提供工作、学习和劳动技能培训的机会,提高他们回归社会的信心和能力,构筑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和犯罪预防帮教社会化体系。据泾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杜爱鹏介绍,该院近年积极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先后在泾县中学、泾县二中、稼祥中学等多所学校建立了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先后获得省市两级“青少年维权岗”荣誉称号。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通讯员 马云 记者 张敬波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