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召开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设计方案评审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李芳 发表时间:11-15 15:00

11月14日,旌德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设计方案评审会召开,共有三家来自上海、合肥等地的设计单位参与方案汇报,分管教育的副县长朱静娟到会指导并对方案设计提出要求。县教体局局长杨明智、宣城旅游学校副校长胡玮及司法局局长鲍童德副局长金玉梅分别对三家方案进行了评审。

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以宣城旅游学校为建设主体,设计内容包括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法治建设进程及取得的成就、宪法、法治文化、未成年人保护法等,通过互动体验来激发青少年学法守法的积极性。

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建设是法治文化建设的重点内容,该项目的实施不仅填补了我县青少年法治基地建设上的空白,也为我县出色的完成“七五”普法工作任务打下基础。( 李芳)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