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军接见全国最美志愿者、市级道德模范殷美明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20 09:19

韩军与殷美明(左)亲切交谈

12月19日上午,宣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六年并进六城同创”巩固提升大会召开。会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军亲切接见了全国最美志愿者、市级道德模范殷美明。

韩军与殷美明亲切握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殷美明表示崇高敬意。韩军指出,志愿者就是宣城的一张张闪亮名片,他们用一点一滴的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充分体现。希望殷美明能够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努力争取更大成绩,继续将志愿服务精神在宣城发扬光大。

殷美明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一定不会辜负领导的期望和大家的支持,努力把志愿服务做得更好。(王树南/文 许俊/图)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