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电信志愿者团队开展“帮扶贫困留守小学生”冬日送温暖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25 11:18

宣城新闻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美德,形成关爱关注社会弱势群体氛围,宣城电信志愿者团队开展“帮扶贫困留守小学生”冬日送温暖活动,为困难儿童提供物质上援助、精神上鼓励。

1月24日,宣城电信公司的志愿者们来到水东中心小学看望资助的贫困留守儿童,将带来的学习书籍、围巾和新年红包等交到孩子们手上。冬日的围巾是让孩子们送给家长的礼物,感谢父母的辛勤付出,红包是送给孩子们新年的祝福和惊喜。志愿者们与同学生们亲切交流,鼓励他们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据悉,宣城电信公司今年还将邀请一批品学兼优的学生到公司机房和智慧生活馆参观学习,开拓视野,激发求学热情,努力拼搏,长大后报效祖国。(马燕红)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