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应对雨雪冰冻天气] 我市广大青年志愿者扫雪除冰保平安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26 09:24

风雪中,“红马甲”与你一起“白头”

——全市各级团组织动员青年志愿者扫雪除冰保平安

1月24日-25日,暴风雪如期降临我市。全市各级团组织早部署、快行动,积极投身到扫雪除冰保平安志愿活动中,在主干道上、公交站台、背街后巷、集贸市场、汽车站火车站等公共场所,“红马甲”在皑皑白雪中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1月23日,团市委召集市爱心车队、市学雷锋联合会、市红烛爱心协会、区义工协会、区一米阳光志愿服务队等市区公益组织负责人开会,部署做好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应急准备。同时,“宣城共青团”、“泾县青年”等市、县两级团委微信公众号齐发声,招募扫雪志愿者,倡议各级团组织、志愿者组织做好应急预案,积极参与扫雪除冰志愿活动。

1月24日,宣州区鳌峰街道宝城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各楼道粘贴雨雪天气温馨提示单,在“邻里互助微信群”发布预警信息,增强群众防范雨雪冰冻天气的意识。

1月25日清晨,团市委机关志愿服务队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在门前楼后、联点共建社区铲除积雪。团宣州区委结合“寻访栋梁学子”活动,组织往届受资助的栋梁学子参加到扫雪志愿者队伍中,引导栋梁学子以实际行动感恩社会。市爱心车队、区义工协会来到市汽车站,清扫站前广场、站前公交站台以及周边道路积雪。市学雷锋联合会、区一米阳光志愿服务队分别在建材路、鳌峰路上扫雪除冰。江南论坛志愿服务队清扫了两条三千米左右的盲道。市住建委团委组织青年突击队冒着风雪到春归苑步行街清扫积雪路面。宣州区、宁国市各乡镇、街道团委高举团旗开展除雪行动,鲜红的团旗在风雪中高高飘扬……

风雪中,5000余“红马甲”与你同行,相约“白头”! (团市委)


团旗“飘”起来了

“路”是铲出来的 

 

 

 

 

 

 风雪无意“人”有情 

 

 

 


上一篇:没有了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