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交警七夕无偿献血传递社会正能量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吴兵、汪娟娟 发表时间:08-20 11:15

宣城新闻网讯 8月17日,是中国传统七夕节,广德交管大队桃州中队民辅警积极响应号召,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血液传递爱心,弘扬广德交警务实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度过一个不一样的七夕节。

上午8时30分许,该大队桃州中队民辅警刚站完高峰岗,就来到县局排队等候,踊跃参与。在本次献血活动中,既有坚持无偿献血达五六次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既有年近50岁的老同志,也有刚参加工作20多岁的帅小伙。大家按照采血医务人员的要求,认真填写征询表,进行血样化验,听取医生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在本次无偿献血的队伍中,该大队桃州中队指导员简泽江排在第一个,现年48岁的他已经累计献血1400毫升,在无偿献血的队伍中,也不乏年轻人的身影。1997年的王伦哲、1996年的李辉是今年7月份参加工作的,他们也是此次活动中最年轻的无偿献血者。

据统计,在当天进行的无偿献血活动中,该大队桃州中队共计6人献血,一股股殷红的血液顺着导管流进血袋,充分展示了广德交警热心公益活动、关爱他人、团结友爱、乐于奉献的优良品质和传统美德。(吴兵、汪娟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