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助力河长制 我们在行动——旌德县护河巡河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上游水库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特约记者朱于斌 发表时间:01-30 08:29

宣城新闻网讯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倡导生态文明,努力营造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环境,2019年1月25日,旌德县卫生计生委朝阳志愿者服务队、县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和县青年志愿服务队,前往上游水库开展“助力河长制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当身穿着红色马甲巡河志愿队伍来到上游水库库区大坝,大家分工协作,有的巡查大坝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有的巡查库区环境,清理散落垃圾,有的向沿路居住的村民宣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宣传河长制,宣传保护环境爱护水资源的环保理念,劝导大家爱护上游水库,不要在库区乱扔垃圾。经过近二个小时的奋战,将上游库区的垃圾清理得干干净净,以实际行动得到了当地群众的认可,当地村民纷纷加入到保护水库环境的行动中来,共同努力将旌德海拔最高的水库打造成美丽的水利风景区。(特约记者朱于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