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团宣城市委2019年“暖冬行动”志愿服务圆满落幕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组宣部 发表时间:03-01 11:43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旅客顺利返乡,充分展示城市文明风貌,2019年春运期间,团市委、市青志协组织30余名志愿者赴市火车站开展“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共开展5天,累计服务时长240小时。针对春运期间市火车站旅客的普遍性需求和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群体,志愿者们开展了热水提供、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应急救援等志愿服务,帮助过往旅客照看行李,发放春运安全告知书以及防盗防抢等相关安全宣传单,并利用车站LED大屏滚动播放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及烟花爆竹禁燃知识。同时,协助车站服务区进行安全隐患辅助排查、文明劝导、进出站引导、安全宣讲等秩序维护和乘客疏导工作,服务返乡人员。

此次活动得到了宣城市爱心公益联盟、宣城市蓝天救援队(筹)及宣城市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等各志愿服务组织的积极参与。志愿者们通过热情、真诚的服务深深地体会到“帮助他人,快乐自己”的真谛,赢得了旅客的一致好评。(组宣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