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召开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组宣部 发表时间:03-21 15:51

宣城新闻网讯 3月19日上午,宣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召开。团市委副调研员、市青志协理事长郭玉红作工作报告。市青志协理事、各理事单位、各团体会员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协会2018年工作,明确2019年将贯彻落实《志愿服务条例》,以志愿服务回馈嘉许体系建设为统揽,以融合发展为导向,以志愿服务文化建设和志愿组织专业建设为突破,以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为载体,实施好六项工作,着力提升我市青年志愿服务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会议通过民主表决对市青志协理事卸职递补进行了确认,增选了4名市青志协副理事长、1名副秘书长,审议通过了《宣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201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及《团市委业务指导(联系)社会公益组织管理办法(试行)》。

会后,市青志协组织志愿者们赴峄山森林公园青年林开展植树活动。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挥舞铁锹翻新土,扶植新苗列成行,亲手种上了一充满美好寓意的“组织树”。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