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迎国庆书画展
来源::郎溪电视台 作者:何伟 发表时间:09-30 11:12

近日,郎溪县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迎国庆书画展。活动展出了由县机关老龄委提供的书画作品28件,吸引了机关干部和社会群众前往参观。

据了解,这次展出的书画作品,无论是书法,还是绘画,每一幅作品都是一种境界,一笔一划,一草一木,一景一物,尽显作者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美好生活追求的价值体现。作者们以高度的责任心,讴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赞美改革开放的成就,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

此次书画展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弘扬了传统文化,展现了人民群众日新月异的新生活,传递了健康向上的社会正能量。同时对促进老年事业的繁荣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