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国庆假期道路运输平稳有序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张琴 发表时间:10-08 16:23

宣城新闻网讯 为确保国庆假日期间道路旅客运输市场平稳有序,市运管局提前安排部署,加强运输组织,加强安全管理,强化市场监管,加强应急值守,保证旅客走得及时、走得安全。

假日期间,我市道路客运运力充足,运行有序,未发生一起安全责任事故,无旅客滞留,圆满完成国庆假日道路旅客运输工作。10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我市投放班线车辆9979台次,(其中包车381台次,加班272台次),完成客运量61.7592万人次,同比下降3.8%。受国庆期间降雨天气、我市境内高铁开通以及国庆期间高速免费、私家车出行增多的影响,客运市场客流较往年有所下降。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