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市政府办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4 09:11

10月11日,市政府办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办公室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传达和韩军同志代表三届市委所作工作报告的解读,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政府办各党支部和党小组要组织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研读报告全文,特别是涉及政府工作这块的任务,要充分领会,明确目标和路径。要与办公室工作有机紧密结合,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即强化政府机关的服务意识、强化主动作为的担当意识、强化按制度办事的规范意识、强化向优秀先进看齐的能力水平提升意识。

会议强调,要用创新的思维研究工作、解决问题,用创新的举措推动工作,超前谋划明年的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本领,进一步发挥好办公室的承上启下、协调左右、联系内外的枢纽作用,争做模范党员,做市直党政机关的排头兵,用实际成果检验学习贯彻的效果。(江艳)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