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迅速行动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5 08:49

日前,在郎溪县梅渚镇看到,该镇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的活动开展得很有声色。不仅召开了专题党委会,深入学习了会议精神,而且还通过户外宣传栏、电子显示屏、新媒体等多种形式,推动会议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使党代会精神传播到每个基层党组织和每名党员群众。

这只是郎溪县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一个缩影。市第四次党代会召开以来,该县迅速行动,组织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对党代会报告及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学习和领会,并充分利用报纸、电视、互联网以及微信等媒体资源,广泛深入开展宣传,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形成了“人人学精神、人人见行动”的良好态势。

除了上述学习传达党代会精神的举措以外,该县还将其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以实际行动来贯彻落实。该县以市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在经济发展、民生工程、文明创建、交通建设、灾后重建以及加强党建等方面聚焦发力,抢抓有效时间,推动各重要事项、重点项目按时序进度进行,确保“十三五”良好开局。(黄昆)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