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31 15:18

10月28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冬云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府党组成员汪谦慎、田扬畅、唐佑文、牛传勇,副市长黄敏应邀列席会议。

张冬云要求,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全面深化改革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政府党组要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意义的认识,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观念和行动自觉,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和部署上来,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推动宣城发展的各项具体工作中去。

张冬云强调,要以铁的纪律为保障,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把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扶贫攻坚、文明创建、民生实事等各项重点工作抓得紧而又紧实而又实,集中力量,循序渐进。要按照分级分层次调度的原则,建立健全工作协调推进制度,分兵把关,各司其职,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市政府副秘书长及市政府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