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部署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推荐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08 16:36

1.jpg

8月23日,我市召开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推荐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严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严琛在讲话中指出,做好代表推荐工作,是顺利选出党代表、圆满开好党代会的重要基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途径,是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的重要实践。他要求,要严格按照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坚持标准,严格程序,认真做好代表推荐提名工作,确保代表推荐人选的先进性和广泛性。要注重把握好代表条件关,真正把那些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品德作风优良、工作业绩突出、党员群众公认的优秀党员推荐上来;要注重把握好代表结构关,尽可能做到各个领域、各个层次、各个方面都有代表;要注重把握好推荐程序关,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方法,认真组织好推荐提名工作。

严琛强调,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推荐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政治性和政策性都很强,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充分发扬民主,严肃工作纪律,确保代表推荐工作圆满顺利。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座谈会主要精神。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长、组织科长,市直工委、驻芜工委、市开发区工委、市敬亭山旅游度假区工委、市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工委分管领导及组宣部长,各代管单位分管领导及组织(人事)科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