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第十次党代会我市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童怀伟韩军张冬云严琛参加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31 15:17

10月29日上午,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的我市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我市代表团中的省、市和市级领导童怀伟、韩军、张冬云、严琛、周密、王为明、于静波、吴爱国、杨璞雄、牛传勇、徐晓东等参加。市委书记韩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看望我市代表团代表时讲话精神,传达了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推选了我市代表团团长、副团长,韩军当选为团长,张冬云当选为副团长。酝酿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和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与会代表签订《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韩军在会上指出,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认真学习贯彻李锦斌书记在看望我市代表团代表时的讲话,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大会,认真按照会议议程,积极做好各项准备,严守大会纪律,充分履行代表职责,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