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代表团继续讨论省委工作报告

张学平童怀伟韩军张冬云严琛等出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1 08:24

10月31日,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的我市代表团继续讨论审议了李锦斌同志代表中共安徽省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我市代表团中的省、市和市级领导张学平、童怀伟、韩军、张冬云、严琛、周密、王为明、于静波、吴爱国、杨璞雄、牛传勇、徐晓东等出席。市委书记韩军主持会议。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

严琛在讨论时说,李锦斌同志报告中的新提法,非常符合安徽实际,对宣城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宣城实现东向发展战略、与苏浙沪各领域的无缝对接,要在产业融合上做文章,找准产业定位,做好基础设施、政策、研发、人才、生产要素的对接和融合工作,积极融入苏浙沪经济板块的产业分工。于静波说,李锦斌同志的报告是一个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的好报告,报告已经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实现这一目标干部是决定因素,要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将对干部的严格管理和热情关心相结合,让每一个干部能够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吴爱国说,李锦斌同志的报告是一个催人奋进的报告,今后广德县将切实做好存量工业做大做强、招商引资调整、旅游业发展等工作,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杨璞雄、牛传勇、徐晓东、沈筱华、汪爱军、谢明发等代表也分别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李锦斌同志所做的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深刻准确地把握了我省所处的宏观环境,全面科学地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是一份思路清晰、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统揽全局的好报告。大家纷纷表示非常赞成、坚决拥护这个报告,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使命,切实把报告精神理解好、落实好,为坚定不移闯出新路、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美好安徽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