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代表团热烈讨论省纪委工作报告

张学平韩军张冬云严琛等出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2 08:22


11月1日上午,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的我市代表团讨论审议了刘惠同志代表中共安徽省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我市代表团中的省、市和市级领导张学平、韩军、张冬云、严琛、周密、于静波、吴爱国、杨璞雄、牛传勇、徐晓东等出席。市委书记韩军主持会议。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

韩军说,刘惠同志的报告,主题突出、旋律激荡,昭示鲜明,全面回顾展示了我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工作成果,表明省委、省纪委管好党、管好干部的鲜明政治态度和决心。报告内容丰富,既有正面的要求和引领,又有严格的要求和规范,对我们履行好职责,做合格党员和干部即是“紧箍咒”,又是“护身符”,更是各级党委、纪委抓好党建和纪律检查工作的行动纲领,完全赞成和拥护这个报告。

韩军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纪委的领导下,我市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在教育在前的同时,对各类违法违规违纪行为依法依规依纪进行查处,在全市进一步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氛围、凝聚了干事创业的力量。下一步,我市将围绕省纪委报告要求,按照省委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立规立纪,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把宣城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工作抓好,使宣城不仅在生态上有青山绿水,更在政治生态上成为一片纯洁的净土,既保护好干部,也营造好发展环境,把宣城的各项工作在现有的基础上按照省委的要求继续推向前进。

张冬云说,刘惠同志的报告是一份求真务实、聚焦主业、直面问题的好报告。他指出,各级政府及其组成部门处在各项具体工作的前沿,理应在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做好表率、监督和防范工作。要加大政务公开力度,加大政府权力运行体制和机制的监督力度,建立健全各级权力、责任、问题、督查清单,通过有效的制度法规建设,来推动政府各项工作在市委的领导下圆满完成,真正实现政治清明、政务清廉,让人民群众满意。

刘家和、葛建荣、余宏汉等代表也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省纪委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我省反腐倡廉工作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对今后五年的工作部署思路清晰,推进措施扎实有力,必将营造更优的发展环境和政治生态,为坚定不移闯出新路、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美好安徽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记者 付洁廉)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