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代表团胜利完成省第十次党代会各项任务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1-04 08:20

我市代表团胜利完成省第十次党代会各项任务

韩军张冬云当选省委委员 周密当选省委候补委员 王为明当选省纪委委员

备受瞩目的中共安徽省第十次代表大会11月3日上午在合肥胜利闭幕,参加大会的我市代表团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当日举行的闭幕会上,市委书记韩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当选为十届省委委员,市委常委、副市长、旌德县委书记周密当选为十届省委候补委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为明当选为十届省纪委委员。

参加本次党代会的我市代表团代表包括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企业界精英、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各条战线先进模范人物等。大会期间,我市代表团肩负着全市党员的嘱托,满载着全省人民的期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严守大会纪律,认真履行职责,听取和审议了党代会报告;正确行使权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省纪委委员。为把省第十次党代会开成凝聚力量、鼓舞士气、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作出了自己的积极贡献,充分展示了我市代表的良好形象,

省党代会对宣城确立了明确的战略地位,令代表们备受鼓舞。尤其令代表们欢欣鼓舞的是,10月28日晚,李锦斌同志来到我市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与会代表,与大家一一握手,向大家介绍有关情况。11月1日下午,李锦斌同志再次来到我市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党代会工作报告。他指出,过去五年,宣城经济社会得到长足发展,经济实力显著提升、发展活力显著增强、基础设施显著改善、绿色生态显著发展、人民生活显著改善,在全省的地位和作用越来越突出,并对我市发展寄予殷切期望。张学平、童怀伟等同志也在参加审议的过程中,对我市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宣城建设得更加美好。

大会期间,我市代表团成员既深入学习、领会了本次党代会的精神,又结合宣城实际,着眼安徽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提出了鼓舞人心的奋斗目标,为安徽的未来发展描绘了美好的蓝图,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富有新意,令人鼓舞,必将极大地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为坚定不移闯出新路、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美好安徽目标的实现而努力奋斗。大家纷纷表示,回宣后将紧密结合我市实际,认真学习领会、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好本次党代会精神,为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着力打造“四个特色之城”,把宣城建设成生态大公园、文化大乐园、旅游大观园、宜居大家园,实现“一个提前、四个提升”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