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播电视台积极部署“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工作
来源:市广电台 作者: 发表时间:12-02 11:29

根据市委部署,11月28日上午,市广播电视台召开“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市“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大会精神,学习市委《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并对我台“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工作进行部署。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

会上,汪拥同志代表台党组表态,将严格对照省市委的要求,对照韩军书记讲话精神,将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我市“观念更新学习讨论”活动相结合,与台改革创新发展相结合,突出“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制定台“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方案,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强化工作统筹,督促检查,抓实学习讨论工作,抓严对标自查和问题整改工作,处理好“破”与“立”的关系,切实在规范开展学习、提高学习效果上下功夫,在深查细照、整改提高上抓实效,力求将全台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融入到宣城跨越发展上来。

会上,汪拥同志要求台机关党委、各部门要把学习讨论活动作为当前一项大事来抓,认真对照省市委要求和台学习讨论方案,认真组织学习、问题查摆和整改提高等工作,确保学习讨论有序开展、深入开展,获得实效。要求台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做好学习表率,结合自身实际,强化问题导向,“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抓好“学”“做”结合,切实将“讲看齐、见行动”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地引导干部职工将心思用在抓改革发展上,将精力落到干事创业上,将功夫用在抓工作落实上,不断破解制约发展的难题,不断改进工作,推进创新发展。同时,要求广电各媒体,围绕市委的部署,开辟专栏,组织策划集中进行宣传,全面报道我市“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安排、成效、典型事迹和人物,强化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营造出浓厚的活动氛围。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