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好心群众捡钱包 民警寻访还失主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陈桢、王响宁 发表时间:04-12 09:14

民警将钱物交给失主

宣城新闻网讯 4月11日9时许,一名热心群众将捡到的一只钱包交到泾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手中,请民警帮助寻找失主。经当面清点,包内有800元现金和身份证等物品。据捡拾钱包的热心群众介绍,捡拾地点在泾县东小区社区医院路段。说完,这名热心群众不留姓名,悄然离去。

为尽快找到失主,民警当即通过钱包内的身份证信息查找失主联系方式,可是无果而终。于是,民警立即赶到社区医院进行走访,终于在该院201病房找到了失主马某某。

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马某某连声感谢,对民警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赞不绝口,同时也对拾金不昧的热心群众深表群众谢意。(陈桢、王响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