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党旗,在护士心中飘扬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曹群 图/文 发表时间:05-05 09:12

宣城新闻网讯  为迎接第106个护士节,展现护理人员良好的职业形象,5月4日下午,由郎溪县中医院党员护士组成的志愿服务队走进十字经济开发区柏维力企业,开展了一场生动的急救技能培训和护理义诊活动。

“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很实用,为挽救生命赢得了宝贵的时间。”该企业陈总表示,医护人员为企业安全生产服务,普及企业员工应急救护知识和自救互救能力非常有必要。

在此次活动中,护士党员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专业专科优势,还开展了健康义诊和中医保健宣教,推动了护士党员在“科普助力,健康中国”中的积极作用,一面鲜红的党旗在护士心中飘扬。(曹群 图/文)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