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520前的温暖——锦晟公司定向捐赠困难家庭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汪波 发表时间:05-23 08:37

宣城新闻网讯  5月19日,安徽锦晟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通过宣城市慈善协会向我市一户困难家庭定向捐赠捐款八万元,展示了企业博爱的责任情怀。捐款过程中,有关金融机构开通“绿色通道”、免收手续费,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又新增了感人的“宣城故事”。

前不久,家住宣州区金坝办事处长桥村的季先生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病逝。季先生身故后,留下八十多岁的奶奶、近七十岁的母亲、还有未成年的孩子,住院期间共花费医疗费20多万元,使原本不富裕的家庭更加困难。安徽锦晟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得知情况及时向市慈善协会咨询有关政策,并果断决定献出爱心,为这个不幸的家庭缓解经济压力,使他们感受到人间大爱的温暖。(汪波)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