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7年宣城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举行 ​张冬云出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18 10:37

12月16日下午,2017年宣城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举行。市长张冬云,浙江省健康产业联合会会长、浙江迪安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海斌,副市长黄敏,及市政府秘书长王华等出席论坛。

论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专家授课,三位专家就大健康产业医改政策解读、独立医学实验室的发展解析以及互联众享共建区域智慧医疗云平台作了精彩的演讲。第二阶段为签约仪式,市政府分别与浙江省健康产业联合会、杭州联众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我市部分医疗机构分别与通策医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迪安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与会领导共同按下宣城市迪安医学检验中心开业启动球。

黄敏在致辞中指出,本次论坛以发展大健康产业为主题,通过汇集精英智慧,传递权威信息,必将为宣城创新求变、发展大健康产业做出积极贡献。同时,今天浙江省健康产业联合会还邀请了部分企业来宣考察和对接,宣城愿与各位持之以恒合作,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相关项目早日建成,共同收获健康产业持续发展的丰硕成果。黄敏表示,我市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此次论坛为契机,不断完善产业发展、财税支持、要素保障等支持政策,消除体制机制障碍,推动我市健康产业转型升级,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

陈海斌在致辞时表示,浙江省健康产业联合会将引入更多的大健康产业资源汇聚宣城,携手并进、共同发展,为健康宣城贡献力量。

此次论坛由市卫计委、浙江省健康产业联合会主办,宣城迪安医学检验中心承办。浙江省健康产业联合会企业的企业家和全国各地健康产业领域专家,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卫计委主任、县级医院院长等参加论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