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汪侃现场调度芜宣机场项目建设
来源:今日宣州 作者: 发表时间:09-05 11:54

9月1日上午,宣州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侃前往养贤乡现场调度芜宣机场项目建设。副区长赵文清、市铁路办副主任王宏伟参加。

汪侃一行来到养贤乡宝圩村芜宣机场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建设进展情况,随后在养贤乡召开现场调度会,听取了芜宣机场项目有关情况,研究解决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汪侃强调,芜宣机场项目承载着全区人民的殷切希望,直接关系到我区交通基础设施完善、区位优势转化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区直各有关部门和乡镇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坚定决心、树立信心,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

汪侃要求,要强化工作领导,尽快成立项目征迁及施工保障工作领导组。养贤乡要切实承担主体责任,区直相关单位密切配合,畅通沟通渠道,明确工作责任,确保工作常态化推进。要按照轻重缓急、科学规划、有序推进的原则,在充分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做到时间倒排、节点控制,挂图作战、督查跟进,全力以赴加快征地拆迁、道路桥梁改造、改水等工程推进进度。要将做好群众思想政治工作与解决群众实际问题有机结合,依法解决群众利益诉求和保障合法权益。

汪侃强调,芜宣机场项目建设前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区直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密切配合,建立统一调度机制,强化工作举措,形成上下联动、协同配合、有序推进的良好工作格局,切实保障项目施工环境,确保机场建设前期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

区政府办、区铁路办等区直相关单位、养贤乡及芜宣机场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叶婷婷)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