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至宁国高速开通运营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20 10:13

广宁高速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20日上午,由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投资建设的广德至宁国高速开通运营,广德至宁国的行车时间将由过去1小时缩短至30分钟。

广宁高速全长38.289公里,起点位于广德县誓节镇,北接溧广高速与G50沪渝高速互通,终至宁国市河沥溪,与宣桐高速、宁绩高速互通。2016年7月1日开工建设,2018年10月25日通过交工验收。

该项目是安徽省规划的“五纵九横”高速路网“纵一”徐州至杭州高速的联络线,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沪陕高速联络线扬州至溧阳、溧阳至宁德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加快皖东南地区融入长三角,助力我市旅游资源开发,推进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广宁高速

广宁高速

广宁高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