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综合客运枢纽站正式投入运营 皖南地区最大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03 09:07

视频新闻

宣城新闻网讯 6月28日上午,泾县综合客运枢纽站正式投入运营。

据悉,该综合客运枢纽站是以EPC方式投资建设的的综合客运枢纽站,占地48484平方米,建筑面积19195.63平方米,总投资2.5亿元,按部颁汽车客运站一级站标准建设,具有客运服务、游客集散、公交调度等功能,是皖南地区最大的县级综合客运枢纽。

项目的建成投入使用,实现了高铁运输和公路运输旅客零距离换乘,对进一步促进该县道路运输市场健康发展,创造优质出行环境,提升泾县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也为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对标“沪苏浙”,建设 “四个泾县”提供强有力的交通运输服务保障。泾交运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