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司法局“三个坚持” 助女干警成长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28 08:55

市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培养选拔女干警,把培养提拔女干警纳入司法行政队伍建设总体规划,坚持思想引领、重点培养和岗位练兵,在实践中摸索和建立了一套选拔任用女干部的新模式。

坚持“思想引领”。多种形式宣传女干警耐心细致、敏感聪慧、勤劳务实、善解人意的优点,帮助女干警摆脱心理弱势,教育女干警不但要当好“小家”,更要积极参政管好“大家”,帮助女干警树立参政意识,为女干警走上领导岗位营造良好氛围。坚持“重点培养”。通过压担子、适时轮岗、挂职锻炼等方式,及时发现先进女典型,把有发展潜力的女干警及时推上领导岗位。三年来,共推荐提拔重用了9名德才兼备、与时俱进的女干警。坚持“岗位练兵”,积极组织开展“巾帼文明岗”、“优秀公务员”、“最美女性”、“榜样人物”等评选表彰活动,鼓励女干警立足本职岗位,比学赶超展现巾帼风采。2016年,2名女干警被评为全市优秀公务员,2名女干警被评为“创建文明城市先进个人”,1名女干警被评为全市“最美家庭”,1名女干警被评为市委信息先进个人。(程芙蓉)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