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张冬云出席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3-08 07:40

3月7日上午,我市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市长张冬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市政协副主席杨林秀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黄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妇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妇女组织和广大妇女,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不负时代重托、不忘岗位职责、不辱发展使命,努力促进妇女事业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宣读了倡议书,表彰了2016年度市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最美女性”、“最美家庭”、“最美家庭成员”、“十星清洁标兵户”等。会上,市妇联有关负责人作“三八”节致辞,部分获奖代表作先进事迹报告。

黄敏在讲话中向全市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妇女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广大妇女为宣城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各级妇联组织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黄敏指出,实现妇女自身发展和妇女事业发展的共同跨越,需要广大妇女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更大作为、在创业创新中力争更大业绩、在文明社会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需要社会各界在保障妇女合法权益上取得更大实效,需要妇联组织在自身建设上谋求更大进展,需要党委、政府在推动妇联发展上保持更大力度。她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奋发进取,带动更多妇女同胞争先进、做表率、做模范。希望全市广大妇女以她们为榜样,争当实干兴宣的行动英雄。

市直各单位妇女组织负责人,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和组宣部长,市开发区妇工委主任及联络员,城区10个街道办事处及32个社区妇联主席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