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举办庆“三八”“扬美德 传家风”宣讲活动
来源:泾县广播电视台-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09 10:02

       

在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泾县妇联举办庆“三八”表彰会暨“弘扬家庭美德、传承良好家风”宣讲会。县领导张斌、吴丽云、方铸、杨培靖、丁旭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斌代表县委向全县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过去的一年泾县多项工作取得了累累硕果,一大批优秀妇女人才脱颖而出,赢得了全社会的赞誉和尊重,今年是新一届政府的开局之年,新征程、新使命更需要全县广大妇女同胞主动参与、勇于担当,希望广大妇女同胞要在加快发展上积极贡献,创业创新创优,把工作岗位当作奋斗创业的舞台,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出不平凡的业绩,在构建和谐上发挥作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最美精神”,积极参与“最美家庭”、“十星清洁户”等创建活动,以主动的社会担当,传递向上向善的柔性之美,以自身的进步影响和带动家庭乃至整个社会的文明进步。

会议对泾县过去一年涌现的 “最美家庭"、“巾帼创业之星"、"最佳好婆媳"、"十星清洁标兵户"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随后,“弘扬家庭美德、传承良好家风” 宣讲会文艺汇演在喜庆的舞蹈中拉开帷幕,文艺汇演紧紧围绕“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主题,通过歌舞、小品、朗诵等形式,弘扬家庭美德、传承良好家风,用身边的好人好事教育身边的人,整台文艺汇演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异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泾县广大妇女干部群众自强自立的优秀品格,洋溢着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焕发着与时俱进的时代气息。(记者 章伟 胡涛 摄)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