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红袖书香"浙江宁波·安徽宣城妇女书法作品联展开展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李佩 发表时间:03-28 17:24

宣城新闻网讯 3月28日上午,由宁波市妇联、宣城市妇联联袂举办的“红袖书香”——浙江宁波·安徽宣城妇女书法作品联展在宣城市美术馆正式拉开序幕。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哲平,市政协副主席宦朝东以及两地书法家及书法爱好者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据了解,此次两市联展,通过为期40天的征稿,共收到两市100余件作品。这些作品中有温婉细腻的楷书,有洒脱生动的行书,有大气流畅的草书,有宁静飘逸的隶书。参展者以女性特有的天性和情感,抒发了对美好生活、传统经典和家风家训的赞美,充分展示了两市妇女书法创作优秀成果。本次联展截止时间为4月10日。

宁波市人文积淀丰厚,历史文化悠久,是“海上丝绸之路”东方始发港;宣城市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自古就有“上江人文之盛首”之美誉。此次联展弘扬了两市优秀传统文化,助推了宣城“中国书法城”申创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宣城、宁波两地妇女书法家的联谊与交流,充分展示了妇女的艺术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