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第12届全民健身登山比赛在敬亭山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4-18 16:26

宣城新闻网讯 4月18日上午,作为“三月三·敬亭山文化旅游月”活动重要内容之一的宣城市第12届全民健身登山比赛在敬亭山盛大举行。数千名参赛运动员汇聚诗山脚下,抖擞精神,奋勇争先。副市长黄敏为第一组运动员登山鸣枪发令。

据悉,本次登山比赛共有186个单位、4645人参加,其中市直单位99个、2497人,区直单位81个、2031人;县市区5个,分别是宣州区、郎溪县、广德县、宁国市和绩溪县共81人;个人参赛36人。比赛线路为敬亭山登山广场至山顶,行程约2.3公里,按年龄分为四组八个单项进行比赛。

活动现场,为获得各单项奖的前8名进行了颁奖;进行了广场舞、秧歌、太极拳及瑜伽等体育健身节目的表演。还为获得市单项体育协会考核奖的17个单位和多名“健身达人”颁了奖。

全民健身登山比赛是一项深受我市群众喜爱、参与广泛的体育健身活动,曾荣获安徽省全民健身十大品牌赛事称号,至今已连续举办了12届。

发令枪响勇争先(男子组)

发令枪响勇争先(女子组)

蓄势待发

为前八名获得者颁奖

为前八名获得者颁奖

现场发布的获奖名单

体育健身项目表演(秧歌)

体育健身节目表演(八段锦)

体育健身节目表演

为单项体育协会考核奖获奖单位颁奖

为“健身达人”颁奖

登山广场

登山广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